Sunday, April 4, 2010

I'm Glad

前晚有了属于我一生中最快乐最有意思的一天
第一次有那么多的朋友和我一起度过那一天
第一次有那么多的人唱着属于我的生日歌
第一次有了几乎全到的同学聚会

感到很荣幸
很荣幸认识了你们
很荣幸我是4月2日出生的

有点遗憾
遗憾没有和家人度过
遗憾没有和姐妹们一起度过更长的时间
要是这一天有48个小时那有该多好..

谢谢你们特地来到我家
只为了要唱生日歌给我
给我礼物
还容忍我的霸道和无理
谢谢你们抽空到那餐馆去
即使需要十七零吉
即使不吃那里的食物
谢谢你们的体谅
没有把时间留给你们
十一点多要十二点了才到家
谢谢你们给我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

时间真得那么的残酷
它不再回来了
曾经拥有的友情
让我们都有过美丽难忘的回忆
我一定会将它收集起来风干
把它收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永远永远的收藏起来

我很庆幸曾经拥有和你们同样的回忆
我很庆幸拥有这样的亲情友情

^^I love all of you

6 comments:

44.54 said...

bo jio

wlun

44.54 said...

wat bo jio..
u so busy....

ichin

44.54 said...

busy oso can jio ma...i can mintak cuti de

Ichin said...

too late ad lar...abo later go there lar...another gathering..haha

44.54 said...

cant liao lar...wan go bac liao



wlun

44.54 said...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