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常常在想
各人有各人的生活
各人有各人自己的事情要做
各人有各人自己的故事
其实没有所谓的知己朋友吧

你有你自己的事
你去哪里找那么多闲来管我的事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
而我完全不在你生活圈子里
也因为这样
我其实早就应该可以被淘汰被遗忘了吧

一个人长大了
老了
所谓的知己
应该都没了吧

老实说
很难啦

连要保持一个好朋友的关系也很难吧
即使称得上是个好朋友的
而且你应该也不知道
最近你的好朋友都在做些什么了吧

算了吧
好朋友

4 comments:

展翅鼻翼 said...

好朋友不一定要懂得他/她现在的状况和生活才称得上是好朋友。。。两个朋友天天面对面,有共同的生活圈子,理所当然了解对方的生活,但这是否意味着好朋友的定义?
好朋友是一种已经到了心灵上的了解和沟通的境界,很多时候反而真正的知己之间并不需要言语就可以明白一切。。。这不是胜过天天面对的朋友吗?
人生就是酱,总有一天大家会各走各路,但并不代表大家已经不再是好朋友。也是这个时候才能测试出身边真正的好朋友

44.54 said...

yalor haha super agree with yi kuan :D a good friend is someone whom although you havent contacted for a long time but when you meet up you still can talk and uderstand each other just as much~btw ichin dont think so much haha~it is a waste of time you know:p
paul

Ichin said...

其实我也赞同你说的.可是有的时候太空闲就会很会钻..心情不好的时候想找个人发泄,可是那个时候能找谁说?天天见面的朋友,不想.好朋友知己..又不能..
paul:我太多时间了..........><!现在我真的了解你那几个月的心情了

展翅鼻翼 said...

找自己的兴趣,学起一样东西,既可以让自己忙起来不会胡思乱想,又多懂了一样东西,多了一样才华,人也更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