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XD

昨天去槟城
原本是要做些正经事的
妈妈带我去high court翻译一些文件
很巧地遇见了要一起出国的朋友
妈妈陪我在那里等了大概一个小时
妈妈真伟大

过后芸call我说她们也在槟城
妈妈就带我去找她们
绕了很多圈才发现我给妈不对的指示
好不容易才找到她们
过后妈就回了
我妈妈真伟大

就这样
穿着SpongeBob衣
我和打扮得美美的她们一起去gurney喝茶
去German Cafe吃晚餐
然后晚上和宽一起在The Village



十多年的朋友了
芸,玲,格,宽
像当年大家还很幼稚的在嬉戏
如今?我们还很幼稚
哈哈
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