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4/10/2011

今天想起来还真是个够怪的一天
心情起伏很大

刚过的周末去一个叫Ashford的地方shopping
那里的的是个outlet
所以东西都非常便宜
不过老实说convert到来还是差不多那个价钱啦
就ignore conversion好了
逛了一整天买了两双鞋,超爱的 :)

今天早上穿着刚买的新鞋超high的
哈哈
谁知道???
上完课回来遇到家里那angmo人
讲到他我就火
他竟然骂我,说我和我朋友把厨房搞脏
说看到昨晚我们在那里吃晚餐
所以就说是我们弄脏的!
然后还F here F there的
当然!本小姐跟他拼了
我也忘了讲些什么
实在是太气了
想讲什么就讲什么
气到我现在对angmo人大大扣分!!!!
还管他好不好看的

算了
忘了他

今天收到我有史以来在这里的第一封信
哈哈
没什么,是银行的
就是很开心罢了

晚上由于心情被烂人影响
不煮了
出去吃好的
过后再去做我最爱做的事
大弹钢琴
♥吾爱钢琴

回来了读一下书
过后包饺子
:)

2 comments:

-WeiiP!NG- said...

神经病!收到银行的信也酱开心~ 它又没寄钱给你...=]

Ichin said...

haha 因为我在这里一个月了身边的朋友都收过信就只有我没收过吗..你有空寄信给我啦..我会更开心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