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故事的第三个月

今早下了一场很短暂的雪,看着美丽的雪花,心情就好了一百倍.

三个月正式完毕.第一个学期正式停止.时间还真快,我又开始假期了.早上朋友都跑来我房间,大家就一起庆祝雪花的降临,high翻天.过后朋友还贴心的准备了圣诞礼物.圣诞的气息..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体验.

好不容易冷静了下来.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又要一年了.2011年,我人生最大转变的一年.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一年发生的每一件事.相反的,我还会一样每天在睡前一件一件的慢慢回忆,慢慢入睡.

2011年的第一秒.我们一起渡过.一起看烟火.那是第一次,你给了我真实感,真实的存在感.第一个月,我的生命很简单很单纯很幸福.有大海的见证,它让我觉得,不可能的事情还果真会发生在我身上.因为一时的粗心考不好,无法继续原有的奖学金,去打工,当临教.也是因为这样,你我受了伤害.你们的失望,你们的不理,也让我有了压迫感.也还好有了你,让它成了中性.不酸不苦.是甜的.我有它专属的纪念.纪念这的每一点,每一滴.一个很简单的动作,足以让我昏了头,在原地转个圈圈,不经意的笑了.虽然清楚了解它的意义但我满足了.

故事结束前,话没多说几句.不是因为没活说,而是因为没时间了,不晓得怎么把重点给捉出来.收到的礼物,并不是不开心而没反应,而是因为它所在的意义,是怎么说怎么写都无法表示出来的.那一个夜晚,它告诉我.是时候了.虽然不叫它晴天霹雳,可它就是有着和霹雳一样的惹人讨厌感.故事的大结局,有的时候不一定是好的.做了意想不到的决定.你不会明白它的原因.因为有的时候连当事人都不了解.

接下来为了把故事不好的结局给删掉,生活简直就是充实.一步一步地迈向计划.慢慢的过关斩将.把可恶的恶魔一一赶走.就在耗尽力气的时候.它就趁机的飘回来,把灵魂都吸走.只是偶尔看他躯壳太可怜,回来关心一下.简单的一首歌,可以重复个百遍.永远不会腻.更是越听越喜欢.

自己自称最重要的一个月,都搞砸了,搞到连自己都有点尴尬.现在是怎样?可能就是让你有过那一次.就一次.因为要是享受多了,就再也不懂什么是苦了.或许也因为这样,弥补了曾经拥有的遗憾.简单的开心就是福.

接下来的时间原以为是度日如年.现在倒觉得是度年如日.有了许多人生的体验,看清了凡人的那一面.凡人真伟大.对他们来说,快乐就是那么的简单.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非把他复杂化不可.简简单单的一碗海鲜粥,再加了一点点的汗水,一点点的爱,它永远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食物.因为它的汗,它的爱,是独一,是无二的.一句很简单的赞许,足以让我心情大好一整天.一样的,一句很简单的批评,足以让我跌入谷底.只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能够体谅.他的辛苦,他的复出.什么不可能的再次成了可能.有些人看不起它,但我以它为荣.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再加上,你曾经的存在,给了我与比的力量.

人有时就是犯贱,没事就会找事做.也因我犯贱,它让我无法忘掉.其他的我可以在下一秒就告诉你我忘了.但这一些事,我忘不了.有的时候也不想忘.我想念的那个人.它是痛的,但它也是美好的.故事即将再次的开始,只是内容不相同了.感受到了许许多多的爱.感受到了简简单单的幸福.每一个熟悉的脸孔,让我的生命添加了色彩,再加了甜甜的味道.我很幸福.因为我身旁的人都是那么的温暖.我家人,我亲人,我朋友.也因为这故事,我才晓得我有多爱多爱他们.我真的很爱他们.我爱他们胜过我爱我自己.

第二个故事再次开幕.内容没有那些我爱的人.没有那些我熟悉的面孔.故事的起头是从陌生的人,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生,陌生的房间开始.慢慢的,黑白的一切添加了鲜艳的色彩,陌生的一切添加了一点点地熟悉..这一年来到了尾段,但是故事还在进行中.虽然这短短的365天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我还没变.我还是我.当初的回忆还在,当初的思念更从没消失.因为它已成了我的习惯.我会再继续体验我的故事.更会让它成一个美好的故事.

1 comments:

MandY said...

希望故事会有个美好的结局。祝你幸福快乐。
我们都爱你,我们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