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疯篇

突然之间醒了

就因为那一长篇的短文
要怪就怪自己为什么还为你找理由
不断的找证据帮你辩护
做出不可理喻的辩解
违背着自己原有的原则替你解脱

一瞬间觉悟了

同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我讨厌你

突然对你心动
只因一个梦
怎样?
你疯了么?

因为爱情
他唱得真好听
不知道为何
就是有着深深的感触
他不了解你
你也不是很认识他
但天天见到他
天天与他相处

天啊

是太渴了吗?

真觉得自己成功了
成功地爱上不是你的你
有的时候
甜甜的蛋糕
是会腻的
哈哈
祝你成功
成功经营你的蛋糕事业



我爱你
但我更爱我自己

你觉得我很自私?
不用担心
我自己也那样觉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