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故事的第三个月2

三更了
多久没在这时候待着了

故事不知不觉中过了三个月
这故事可色彩缤纷 多姿多彩
也都忘了其实来这里是要受苦而不是享受的

打从一开始,故事的内容还是一样.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你说你和他要好,但即使再要好也不过如此.所谓的情分能值多少,更能信多少?知易行难,我何尝不叫自己不去计较.但又有几次不是遍体鳞伤?这与人世间的现实无关.主要的都在于你和他怎样面对.算了,你我有心就好.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看你过得幸福,我为你感到开心欣慰

老天爷夺走了一个他,又换来了好多个你.这一次的色彩,也是他们彩上的.他们的地位不和他一样,反而还比他来得更高一些.感谢上天的眷顾,也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我的生活不再孤闷乏味.就算再好的欢宜香也比不上给的温情香.一个很简单的圣诞礼物,足以暖和了我们寒心.也因如此,自己准备了一些简单的心意,第一次当上了圣诞老人的角色.这感觉好好,就和当我收到礼物的时候一样好

同样的他时时准备着.虽然近日不同往日,但我们都知道,各自的心还在.

不一样的他又开始守候着,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历史又重演,矛盾的心又来着.一时冷淡,一时热情,搞得他自己也乱了脚步.他又怎么不会知道他的好,但他顾虑实在是太多,就比后宫三千佳丽来得更多,那说不出的多,又怎会是凡人之辈会明白的.他就像那杞国的神经病,成天庸人自扰,说也好笑,又不见他担心在末日之时升天.也在这所谓末日的一天,他还真当行动了.说真的他还有开始些后悔了,怎样说这也是久违了的感觉和心情,一时之间适应不过来.请不要冷落他,因为他还是在乎他的.若不是因那份情,他又怎么会去做他最不想做的东阿阿胶,关注她没兴趣的时事.请务必加油,减轻他的顾虑.他不知道要怎么让它轻一些,算了,忘了它.还是那一句提醒他自己,走一步算一步

就在去年的同一天,同样的一首歌,他心里想的又不一样了,所在的也房间不一样了,目标更是不相同了.
唯一不变的.我想念我的家,永远爱我的那个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