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谢谢你们

emm..我刚到这里
这里..我一个人的世界
今天来这里的路程很特别
四周围是暗的
从槟威大桥看下去大海是黑色的
旁边也只有妈妈一个人

到了槟城妈说要去吃东西
虽然肚子已经撑不下去了
但是既然妈说要吃
就陪她去了

这还是第一次
我和妈妈相处了十八年
在我映像中这还是我第一次单独和妈妈一起吃东西

之前都没试过
这种感觉
很特别

到了宿舍
妈妈就不停的交待我要小心啊要专心啊什么的
走进了宿舍她还站在那里看着我
直到看不到我了她才离开
其实我并没有再往前走
听到她车声离我而去后
我才继续

这已经是第三次这样从家里过来了
这还是第一次很舍不得离开家里
舍不得妈妈
舍不得爸爸

我真的给他们带来了好多好多麻烦
上一次的车祸
来这里读书
身体的不适
买手提电脑
还有好多好多说不完的
有的时候她们还会为了我的事争执
我很愧疚
很对不起他们.. =(

要报答他们
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读好书

我要加油!!
Gambateh!!!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