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六月

今天是六月一日
上课的第三个星期
有没有认识新朋友?
算有啦..
刚才还和一些并不完全知道他们的名的朋友
去吃午餐
都是一群可以疯的朋友
或许跟以前的我是同类吧..
可是我还是疯不起
可能因为还不认识他们吧
要不然就是我可能连疯是怎样的都忘了
是好事吗?哈哈

上课地时候老师给我们玩一个游戏
'MSN Games'
他自创的
是好像在msn聊天
但基本上我不觉得它像是在聊天
MSN on paper
this is a weird game..

不错啦
他至少还有想些活动让我们做
要不然我肯定那三个小时我活不下去

下个星期有test了咯..
唉..
想爸爸妈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