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
可是家里的两个父亲并没有过着父亲节
他们会很失望吧
我很愧疚

原本打算昨晚去学做蛋糕
然后今天一起庆祝父亲节的
可是爸爸昨天就出门了
原本的计划就泡汤了
今天打电话去跟爸说父亲节快乐
爸爸回一句谢谢就没了
唉..
我很想为把做些事情
可是...我不懂该做什么

看得出公公今天在等
等他的孩子们替他庆祝父亲节
带他出去吃一餐饭
无奈..妈妈不在家
也不懂为何阿姨没来
唉..
我能做什么?
原本想照计划进行去做蛋糕给公公
可是又想到公公不大喜欢吃蛋糕
最后还是我们自己吃的
唉...

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公公
我没有能力做些什么
很想告诉你们
我好爱好爱你们

父亲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