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加油


你讲得对
我不应该这样对吧

昨晚和安琪一起搞emo
我emo她也emo
哈哈
过后又能大笑
不愧是我的疯员

你说得对
给了钱为么不要开心的度过
也对
为什么我给了钱要在这里痛苦
所以
从今天开始
我要开心的过我的日子
哈哈..讲罢了
也不知能不能做到

这学期开始不一样咯
有人陪我一起上课
有人陪我一起吃午餐
有人陪我一起大笑(虽然有的时候她不笑)
有人陪我一起聊天
有人陪我一起上厕所
有人陪我一起冲凉
有人陪我一起刷牙洗脸
有人陪我一起搞emo
有人陪我一起讲电话
有人陪我一起哭

加油咯亲爱的
=)

2 comments:

-WeiiP!NG- said...

我平时都不能陪你,可是偏偏你冲凉的时候,就是我最空闲的时候,所以我可以陪你冲凉啦!

Ichi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