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疯了

我疯了
简直就是疯了
根本就不想再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我找不到原因
折腾了我半天
为什么今天又来折磨
为什么在每次当我决心不要在悲观的时候打败我
昨晚的事情
还没解决
今早又来另一个吓我的
你算什么意思!!!!
SHIT!!!!!

就是SHIT!
I hate you SHIT!
Don't let me to see you from now onwards!! Im now WARNING you!!SHIT!!! go die!!


ps 有什么事要找我不到打我的电话
在facebook留言可以了

2 comments:

chew said...

calm down^^

44.54 said...

wat happen xm!!?0.0

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