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了。。
想起昨晚的聚会。。
昨晚的香槟。。
昨晚的朋友。。
昨晚的烟火。。
昨晚的笑声。。
好怀念。。
就是那么得奇怪。。
明明很讨厌上学,却突然很想在三号去学校,坐在我们的那一班。。。
突然很想再上台去唱属于我们自己的歌。。
终于。。在那一秒。。2010。。我们一起来了。。

今天很累..
昨晚工回到家的时候更累..
可能昨晚享受今天的到来过了..
喉咙超痛的..不停的咳..
好笑的是..刚才有发生这么一件事。。
一位马来人顾客..
问:apa size baju ni?
答:....(其实我嘴巴有在动的)突然之间变哑巴了。。咳咳几下声音又回来了。。
那马来人也觉得好笑在那边笑我..=.=

还有一位看起来不是很老可是又好像老了的aunty来买裤子..
跟她说了好多话..正确来说是她跟我说了好多话..
她不停的再告诉我她的儿子又多好多孝顺..多体贴..说他圣诞节的时候会传信息给她啊..帮她选衣服啊之类的..好像在推销她的儿子一样..=.=
虽然我很无奈..但凡是以顾客为重的我..还是以最灿烂的笑容..不停的说:"wah!aunty..好咯你的儿子......"

另外..我看到pn.wong..
她也看到我..然后好像要捉在学校犯校规的我们一样问:"你来这边做工?"
经过我一番的解释后她离开..开始怀念她了..哈哈
但是..我竟然忘了我的任务..推销那里的衣服给她..

好累..
回顾昨天那一年..
很想谢谢好多朋友..
首先当然是可爱的你们啦..
谢谢54班可爱的你们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那几个疯人团之团员在无聊时陪我一起疯..
谢谢那三个老姐妹..
谢谢平时讽刺我的男同学..=.=
还有..
谢谢你和你..所有为我的一切..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为我掉的眼泪..
对不起..

2010!!我来咯!!!

1 comments:

44.54 said...

呵呵~09年的第一篇和10年的第一篇标题都一样哦~不过对象从华乐换54班了..感激~注意身体!
朋友,好想你

铭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