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爱情的力量有多伟大?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为了一个人过着没有灵魂的人生?
为了爱情可以天天哭,奇怪,不闷吗?
当那人不要你了你还一直找他有用吗?
起初他提出分手了就是证明他不想要这段感情了
你还在等,等什么??
等他再回头看你吗?
应该是时候醒来了吧?
原本在和我谈天的你,为了一个人就一声不响得不回我的信息
说真的,看你这样子,我很生气,我不喜欢你这样
甚至不像理你
但是又看你这样,我又不能不理你

我知道,你说我没经历过,你说我没有感受过

算了,说再多有用吗?
你只会告诉人你多伤心留了多少泪
你只会告诉人你多苦
但是
你不会反过来告诉人你要怎样坚强的走下去
你要怎样的放下他吗?
即使说了
隔天又告诉人你做不到
难道你没有意志力的吗?

发生了这事,难道你不察觉身边关心你的人原来都不少吗?
你不觉得这时候你的了更珍贵的友谊吗?

即使我说了再多都好
我知道你一句都听不进去的
老实说 我很不开心
因为
你现在的样子让我很心痛
让我很失望
让我觉得我在你心里一点价值都没有
你的他
比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来的重要!

算了雯
对不起
我没帮上你的忙

2 comments:

ying said...

当认真对待,会知道感情没有那么肤浅,谁会想自己伤心难过????????

Ichin said...

那时你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心情
你自己有选择
去拥有好心情还是坏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