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朋友

哈哈..不晓得你会不会看到这篇啦..
很想跟你说我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朋友
虽然有的时候会被你酸到我很不爽=.=
但是你的酸总会neutralise我的alkali让它变neutral的
哈哈
也不懂为什么你也会在我好朋友的名单里面的=.=
想起来也觉得奇怪
好啦好朋友..
老实说你要走了我不懂为什么感到不是很开心那样的 T.T
可能因为少了一个能让我neutral的人啦
(给你脸罢了啊..不要太骄傲啊..)
认真的啦..明天可能不能去送你了... T.T
保重!记得要常联络!还有要每天上我们的部落个来写啊..
写什么都好..
到时候即使发一通信息很贵都好也要发给我啊..
抗拒无效..^^
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愿能和你当永远永远的好朋友(你愿不愿意我就不知道了啦)

友谊永固!!!

当时候他在说:等一下我要拿tissue抹我的脸
当时后的我:很不爽很geram的看着他..

往事真的只能回味了...

2 comments:

44.54 said...

thx for everytin ^.^...frens forever k haha....the rest in letter.....haha

44.54 said...

omg everytime i read it it makes me wan to cryt.t........................................chi hern(up there os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