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朋友=)

就是这种感觉
我喜欢
熟悉,疯狂
我喜欢
面对这些脸孔
熟悉的脸孔
他们让我觉得温暖

不能说今天的一日"游"很开心
因为它不至于很的程度
也不能够比上一次的更高一层
但我还是开心
因为有我熟悉的脸孔
我想说
那炒饭,burger,....什么mushroom的都很好吃=)
那出戏虽然很花..但是ok啦..edward很帅(haha..给敏欣脸)

不好意思让你们有个惊险的路程
哈哈
可是最后还是安全的抵达对不??
嗯..
不需要车油费
因为有你们这些脸=)就是给我最值钱的东西了

亲爱的老朋友们
想你们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