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心揪着的
今天看到你们很开心
真的
听你们说故事
和你们一起笑
还有
给你们打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很庆幸
很庆幸有像你们这一班朋友
现在很难再有了
真的很难了

和朋友聚会
我只需要坐在那里听就好了
我不是故意要安静的
我没故事说
没好笑有趣的故事形容
我的生活没有乐趣
没什么好说的

其实这样已经足够了
能听你们这样说
我已经足够了

2 comments:

MandY said...

sorry...my sister...hope u can gt a happier life in college...enjoy it^^

Ichin said...

sorry wat lar..i love you all forever^^next thurs come back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