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

突然间好像少了聊天的对象
好像又与世界隔绝了
也好
这样可以全心全意的陪家人

昨晚又一个人在车里过几小时
不怎么特别
但特别的是
我尝试了自已一个人在深夜里走着陌生的路
幸亏我还平安的到家

吹着海风
真的很舒服
不理会旁人的吵
不理会旁人的high
我吹我的风
我看我的海
我讲我的电话
还要谢谢你的那几分钟
让我在那几分钟不孤单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难免又是emo的starting
突然又感伤起来
没有原因
我也不知道原因
身旁的你们一定觉得烦吧
没办法
=)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奇怪
大家都奇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