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十二天

十二天

吃的用的大概都买齐了
大概装了两大纸箱
我妈说用纸箱好过用旅行袋
我担心到时候扛不动
她说不用担心一定有人帮我扛的

还真的有点纳闷
两大箱子
><

但是今天很感动
妈妈一整天都在帮我整理要带去的物品
单单这些吃的用的花了RM300++
买什么都是双倍的
吃的更恐怖
maggi mee,四包
pingpong饼干,四包
牛奶,三大盒
milo,2kg
等等

明天要去做身体检查了
好担心我会大哭
:(
老实说,我很怕啦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要去哪裡了啊?~takecare~

展翅鼻翼 said...

唉呀身体检查而已又不是要你的命。你准备的食物太夸张了,可以去了那边再慢慢买的。

Ichin said...

我妈说在那边买太贵了..她坚持要我带全部><

paul said...

ichin if its australia many of what you just said will be confisicated in the airport>.<

Ichin said...

australia more fussy lar...uk can bring all these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