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两天

两天

想当天告诉自己说
还有一个多月
慢慢来
现在总觉得还需要很多天
:(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真的很感激

昨天三姑从台湾回来
买了一个毛毛的围巾给我
下午去剪了头发
过后宽又特地来我家
给我一条浅褐色的围巾
谢谢你,那正是我喜欢的颜色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虽然不是什么大餐
但总觉得
这一餐好温暖,好好吃

今天去见钢琴老师
上个月的考试成绩出了
Distinction
很开心,真的
过后老师还送我三片Piano Collection CD
超喜欢里面的歌

下午敏欣和毓欣来我家
感谢他们的面霜
还有毓欣的jelly月饼

晚上全家都在帮我整理行李
这种情景
真的让我超难过的
D:

时间好快好快
我还没准备好要离开的心情
今晚将会是我最后第二晚了
晚安
:(

1 comments:

-WeiiP!NG- said...

要来的时刻总会来的,平复你的心情,想想还有什么没做的就去做. 虽然你不是不回来了,但光阴不等人,机会错过了很难再来. 珍惜你的48小时!


纬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