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今天暂时不要做倒数工作

在facebook wall post了
可是还想把它记录在这里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很老的uncle站在对面的马路
我没有多想什么
就看了他一眼
就继续想我自己的事情

过后我就看到一个年轻人把他的摩托车停在旁边
那年轻人就捉住了我的视线
他跑去老uncle的旁边牵着他的手
跟他说了几句话
然后牵着他过马路

这一幕让我很感动
原来人间尤其是在马来西亚还会有这种道德行为
他竟然还是个年轻人
我真的很尊敬他

TO他
不知道你是谁
也忘了把这一幕拍起来
但是很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人与人之间这种简单的爱
愿你得到回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