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有辛苦,就有成功

今天去帮爸爸的时候
我简直就是疯了
人多到....................疯
姑丈有自己的事要做
只有我一个人帮爸爸
碗,汤匙,筷子,碟子都完了
连续的又有四,五个人
都最后全都乱了
米粉果条面乱乱派
就这样乱七八糟的活过来
哈哈
刺激!

有人跟我说
之后你辛苦
你就成功了

我很喜欢这句话
只要我们辛苦一点点
什么事都可以完成了的

看了kungfu panda 2
原本不想去看的
可是被逼去陪弟弟看
嗯..
不错啦
蛮有意思的
我喜欢=)
要是主角不是panda就好了
本人不是很喜欢看那只panda
原因:不知道
~~~~~~~~~~~~~~~~~~

晚上去学瑜伽
是时候治疗我有问题的脊椎了
这边拉那边拉
很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