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今天的路人甲


今天顺利完成了做客串的角色
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舞台
可是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面孔
不一样的态度
不一样的表演
不一样的想法

原本只想作个听众的
突然被叫去做路人甲
不知道效果如何
只知道我尽了本分..=)

其实有点难过
自己明明有两张免费的票
可是就是没人要认领
有个朋友说
她爸爸从柔佛特地过来就只为了看她表演
我直接说,你真的很幸福
我从以前到现在
都不曾看见爸妈坐在观众席上
也从来没有听过他们的一声赞赏:刚才演得很好
从来没有

唉..
我跟aunty说我的票没人要
爸妈?不要去
妹妹?不想去
朋友?不能去
过后票就还回去了
让想来的人有机会来啦
唉..虽然只是个路人甲
但是还是为那两张票感到难过 T_T
可怜...><

不过今晚还过得蛮好的
认识了新朋友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和他们聊了一阵子
还有Mr.Ooi..哈哈
小时候的偶像
Mirror Mist的创办人
跟他谈天的感觉真好
虽然只有几句话
他还是一样那么好笑XD

今天总算过了=)
过后还有七月的钢琴表演
八月的钢琴考试
九月~~~飞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