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Hypothesis

那是什么感觉
很不好的
他们把我搞得很乱
明明已经是个conclusion了
现在大家竟然把它成了hypothesis

突然之间在这几天
浓雾再一次的蒙蔽了我的思路
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说到底
你们是怎样想的

你问我有什么想法
我只想反问回你
你们有什么想法
我在意的
只是你们的决定

不管是什么理由
我不能很肯定地给你们一个答案
因为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不知道
我不能确保以后的我不会这样
我只能向你们保证
我时时刻刻都会提醒自己
让自己无时无刻的牢记着自己应有的责任与职责

求你们好了
接受我的conclus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