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老朋友

她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现在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12年了
我3/4的辈子里一直有着她的存在

她总是会在我需要她的时候出现
她在我生日的时候亲手做卡片,小册子给我
她在我不懂的时候指引我
她在我写英文作文的时候做我的翻译
她在我最需要transport的时候来接我
她在我吃不下的时候帮我把食物吃完
她在我闷的时候演戏给我看
她在我措手不及的时候协助我
哪怕是凌晨三点钟

我们曾经
在小学一起上课6年
在中学一起上课3年
一起补习11年
一起嬉戏12年

虽然我们久久才见一次面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但是我们还是
可以很轻松自在的面对对方
说什么都不必避忌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即使几百天没见了
话还是一样可以不停的说
三天三夜都不够吧

我很庆幸
有这么的一个老朋友
老朋友
你惨了
我会永远都记得你
一生都要和你做老朋友
做最好的姐妹
哈哈 接受吧!

爱你的老朋友上

0 comments: